look here

Sign by Danasoft - For Backgrounds and Layouts


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舍不得吃下的沙拉!


















在学校的第二个作品,若是为你准备,我会很开心。。when i take it to patio, i dont really feel like eating it . i just so ....hehe
那时的我,心里只是在想着你,若在那时候,我能够坐在你身边,看着你吃这美味的salad,或许在那一秒,世界末日了,我都无所谓。。。伤好了,疤痕呢?过了这么长的时间,我还是一样,我恨我爱你,记得我没恨你,我只是恨我爱你。你太完美了,我无法拥有,也无法失去。。你的生活里很明显没有我的影子了。。后来才明白,我必须回到现实。。祝福你能找到你要的幸福。往前走了。。。或许我遇到对的人,可是疤痕会让我永远记得你。现实中的永远。 




No comments: